close

charlestonSC1966

 

三月逐漸接近尾聲,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本月部落格人數竟然突破五千大關!! 實在讓小編太驚訝了

廢話不多說,來自《Charleston, SC 1966》第二首熱門主打歌

 〈Come Back Song〉道出每個男孩都曾有的心裡話。

 


 

 

 

Darius Rucker - Come Back Song

戴利斯・路克 - 回心之弦

 

I woke up again this morning

我再一次地從睡夢中驚醒

And wouldn't you know it... pouring rain

好奇妳是否依然記得這滂沱大雨

I went and burned a pot of coffee

一壺燒開的咖啡

And like us I poured it down the drain

就像我所有的付出全都付之一炬

 

'Cause I didn't know I needed you so

因為我不知道  我是如此地需要妳

And letting you go was wrong

讓妳離開  是個天大的錯誤

And baby I know you got your radio on

而寶貝我知道  妳總開著收音機

So this is my my bad, come back song

所以這是愚笨的我  獻給妳的  回心之弦

 

I know I said I wouldn't miss you

我知道我曾說絕不想念妳

But now I'm saying I'm a fool

但現在我會說我是個傻瓜

You're on the feel good side of leaving

妳離開時神情極佳

And I'm the backside of a mule

但我卻是憂愁滿面

 

And I didn't know I needed you so

我不知道  我是如此地需要妳

And letting you go was wrong

讓妳離開  是個天大的錯誤

And baby I know you got your radio on

而寶貝我知道  妳總開著收音機

So this is my so sad come back song

所以這是哀傷的我  獻給妳的  回心之弦

 

And now I'm laying down without you

現在躺在床上  枕邊卻沒有妳的陪伴

In this king size empty bed

床像是特大號般的大

And I wish I had my arms around you

我多希望能再次將妳擁入懷裡

But I'll just dream of you instead

但現在卻只有在夢裡才能實現

 

'Cause I didn't know I needed you so

因為我不知道  我是如此地需要妳

And letting you go was wrong

讓妳離開  是個天大的錯誤

And baby I know you got your radio on

而寶貝我知道  妳總開著收音機

So this is my get packed, come back

所以在我打包前  回來吧

 

Hey, I didn't know I needed you so

嘿,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如此地需要妳

And letting you go and letting you go was wrong

讓妳離開  讓妳走  是個天大的錯誤

And baby I know you got your radio on

而寶貝我知道  妳總開著收音機

So this is my my bad, come back song

所以這是愚笨的我  獻給妳的  回心之弦

 

Oh yeah yeah

 

I know I said I wouldn't miss you

我知道我曾說絕不想念妳

I said I wouldn't miss you girl, yeah

我知道我曾說絕不想念妳這女孩  yea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We all sang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yeah

 

Come on now

至於現在

 

This is my my bad, come back song

這是愚笨的我  獻給妳的  回心之弦

 

 


大家覺得如何呢? 有感覺到那個fu嗎? 哈哈

小編覺得雖然曲風與This〉有點相似,但在歌詞的想法上又有點比較屬於憨厚

像是在坦出那內心赤裸裸的感情。

同場加映:『音樂』─ Darius Rucker - This 中文歌詞翻譯 (←點選標題連結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

上次錯過小編分享的朋友們,如果想聊解更多關於歌手,連結用力點下去就對啦!

 

如果覺得喜歡,歡迎訂閱獲得第一手消息

點個讚或分享出去對小編都將是莫大的鼓勵

留言寫下你的感想,有什麼話想對小編說都行喔!

希望大家在MV和歌詞的搭配下能夠更加了解意境

老樣子在歌詞與情境做取捨,如有甚麼建議歡迎留言討論~

#如需使用歌詞,標明出處即可,一起分享好音樂吧:D

Enjoy YouStay!

(ó ì_í)=óò=(ì_í ò)

 ______  __, ______
(  /    (   (  /   
  /      `.  -/--  
_/     (___)_/   .

 
arrow
arrow

    Frid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