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放送#5】大年初四,能玩的最後一天了

那就一起來聽音樂吧!

Janet-Devlin-Running-With-Scissors-2014-1200x1200  

Running With Scissors》專輯中第6首單曲Wonderful

這次是帶點頑皮女孩氛圍所呈現的感覺

配上精靈氣息的紅髮造型,真的像是對整個世界充滿好奇心的少女

 


 

  

 

Janet Devlin - Wonderful

珍妮特 - 完美 

 

I Wanna Let You In,

我想讓你了解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y Skeletons,

認識我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Get Underneath My Skin,

來到我的內心深處

We Can Always Dive Into Irrelevance,

我們隨時能夠狂歡作樂

Drive Me Round Their Houses, Find an Open Door,

駛入我的秘密基地 找到一扇敞開大門

Walk Into My Secrets, There is so Much More

深入我的內心當中 那裡將有更多秘密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We Could Be Vulnerable,

我們將坦誠相對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I Wanna Let You In,

我想讓你了解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I'll Show you Everything,

透過鏡子你將看到最真實的自我

Would It Be a Sin,

這可能是種罪過

If I Let You Be My Medicine,

如果我讓你變成我的解藥

Drive Me Round Their Houses, Find an Open Door,

駛入我的秘密基地 找到一扇敞開大門

Walk into my Secrets, There is so Much More

深入我的內心當中 那裡將有更多秘密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We Could Be Vulnerable,

我們將坦誠相對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Get Underneath My Skin,

來到我的內心深處

I Wanna Let You In,

我想讓你了解

You'll be my Skeleton,

你將成為我的知心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x3]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We Could Be Vulnerable,

我們將坦誠相對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Get Underneath My Skin

來到我的內心深處

I Wanna Let You In,

我想讓你了解

You'll be my Skeleton

你將成為我的知心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We Could Be Vulnerable,

我們將坦誠相對

It Could Be Wonderful

這將會非常完美

 

 


珍妮特的紅髮造型真的好漂亮

尤其是在MV最後配上一襲紅色禮服,在火光之中她顯得最亮麗動人

而且珍妮特的笑容是整個很大方自然地笑,看到都開心了起來~

001  


 

同場加映:

『音樂』─ Janet Devlin - 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 中文歌詞翻譯   (←點選標題連結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

 

『音樂』─ Janet Devlin - House of Cards 中文歌詞翻譯 (←點選標題連結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

 

『音樂』─ Janet Devlin - Whisky Lullabies 中文歌詞翻譯 (←點選標題連結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

Janet Devlin Facebook     按讚支持!

Janet Devlin YouTube      訂閱關注!

 

如果覺得喜歡,點個讚分享對小編將是莫大的鼓勵

或留言寫下妳的感想,有什麼話想對小編說都行喔!

那就這樣啦,明天是放送活動最後一天了,小編將介紹一位新人唷(其實也不算新)

總之謝謝大家欣賞,網站點閱率竟然已經突破四千!! 小編是否應該來點慶祝甚麼的?

敬請期待明天的壓軸,我們明天見!

 #如需使用歌詞,標明出處即可,一起分享好音樂吧:D

arrow
arrow

    Frid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